长安区:开通绿色通道 全力推进老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28 14:05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为满足广大居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需求,最近,长安区疫苗接种点恢复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中午,在长安区韦曲南街社区服务中心,记者看到群众正有序排队等候接种疫苗,接种点各个环节井然有序,不时有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保持一米线距离,并解答群众疑问。

  同时,为了扩大辖区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覆盖面,韦曲南街社区服务中心专门为老人提供了绿色通道。

  60岁以上人群由于抵抗力较弱,是感染新冠病毒后的重症、死亡高风险人群。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老年人,详细告知接种点医护人员自己的身体状况,在无禁忌症的情况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没有全程接种的要尽快补种,符合加强接种的人群,尽快开展加强接种。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