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政府督导检查节前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9 15:58 字号:

  1月26日,长安区政府副区长谢斌带队督导检查朱雀市场春节前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长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朱雀批发市场,谢斌询问了解了市场开办方蔬菜、肉类、副食品的节前保供应情况,现场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灭火器材是否过期等情况,要求市场开办方积极组织货源,保障节日供应,加强对市场内水、电、气、暖等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谢斌要求市场监管局积极履行市场监管工作职责,认真做好节日保供和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假期。

  节日期间,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将深抓工作落实,严守保供“底线”、“稳价”红线、安全“防线”,做细做实节前保供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力构建安全稳定有序的节日市场环境。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