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进万家 悦动中国年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9 16:13 字号:

  书香辞旧迎新春,翰墨飘香长安年。1月27日上午,长安老年大学书法摄影系学员来到长安广场开展“春联进万家,助力长安美”文化惠民义写春联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此次活动书画摄影系52位书法爱好者,手持文房四宝,挥毫泼墨,把对新春的期盼和祝福融入笔墨间,一幅幅龙腾盛世的春联,一张张金龙贺岁的福字,饱含着对老百姓深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本次活动现场义写春联370副,福字40张。

  近年来,长安老年大学坚持文化服务人民,每年都会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为广大群众送爱心,送祝福,义写春联,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展现广大学员的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把文化和艺术,把祝福与美好传递给千家万户,让大家感受书法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