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强家访慰问干部

来源:今朝长安 时间:2024-01-29 16:13 字号:

  1月26日,长安区委书记吕强家访区管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干部生活工作、思想动态、家庭家风等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金,区政府副区长谢斌参加。

  张宪民2008年从村干部考录为公务员,现任魏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在张宪民同志家中,吕强与他及家属面对面,拉家常,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工作开展、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嘱咐家属多理解支持工作,当好“贤内助”,做好后勤保障,并送上鲜花等慰问品,表达了美好祝愿,把组织的关爱、集体的温暖送到他家中。

  张宪民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信任。吕强强调,此次家访是把组织的关爱、集体的温暖送入干部家中,“零距离”了解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搭建起家庭与组织沟通的桥梁,让干部工作有信心、能专心,增强使命感,获得荣誉感,让家属安心放心。领导干部要保持好心态、调整好状态,学会调控压力、调节情绪、优化认知,做好自我激励,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勇担使命任务,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为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据了解,长安区《领导干部自荐办法》《领导干部思想工作报告办法》《领导干部家访办法》实施以来,共有39名领导干部自荐,收集报送15期1335人次党政正职思想工作报告,对359名处科级干部进行家访,拓宽了选人视野、传递了关怀关爱、鲜明了用人导向,推动形成了奋发向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