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卫生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长安区滦镇中心卫生院召开

来源:长安区卫生健康局 时间:2024-01-29 16:17 字号:

  1月26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工作观摩会在长安区滦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处领导、全市各区县卫健局基层卫生科科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汇报,实地观摩和交流经验的方式召开。

  长安区滦镇中心卫生院在汇报会上就一年来基层卫生整体工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做了汇报,特别就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及医院通过采取哪些方式增加有效收入,如何更好的服务群众、有效调动职工积极性,有效推动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医院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观摩主要从管理运营情况、科室布局设置、医疗环境卫生、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参观交流。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就全市基层卫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组织这次观摩会的目的;二是基层卫生能力提升工作是推进医共体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看病就医、落实公共卫生服务的有效手段,必须真抓实干;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四是要想方设法推进薪酬制度改革。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