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30 09:33 字号:

  1月29日,长安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审议接受个别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请求,补选西安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涛,副主任黄鸿武、姚小强、邱宏、葛莹出席会议。区监委会有关负责人,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李志军同志辞去长安区出席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长安区出席市十七届人代会代表的议案,依法选举崔庆、平丽同志为长安区出席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长安区融媒体记者:周鑫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