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軍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30 09:35 字号:

  1月25日上午,长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軍走访慰问郭杜街道部分老党员,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张軍先后看望慰问了郭杜街道书香路社区87岁的老党员任元文和82岁的老党员杜志民,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起居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党的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致以美好祝愿。

  张軍表示,各位老同志是国家建设发展的重要宝贵资源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可以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并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区委、区政府工作,为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老一辈力量。叮嘱随行的社区负责同志要在日常关心关爱老人身体健康情况,积极主动为老人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长安区融媒体记者:康怡凡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