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开展“观影冬令营 寒假乐不停”假日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长安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时间:2024-02-20 15:29 字号:

  电影《课本》,是一部关于教育、关于梦想、关于坚守与传承的生动教材。为丰富儿童的寒假生活,增强亲子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儿童们感受教育的力量、思考教育的真谛,2月20日,长安区未保中心联合韦曲街道观山社区、长兴南路社区组织40余名儿童与家长前往奥斯卡国际影城金辉店开展“观影冬令营寒假乐不停”假日儿童关爱活动。

  工作人员带领儿童们有序到达电影院,为儿童们购买了爆米花与饮品,组织儿童观看了电影《课本》,影片以淳朴的乡村气息,让人回味的青春岁月,故事情节逐步引入更高的思想层次,并引起共鸣,思考自己的过去和未来,激励和鼓舞现场的儿童和家长。影片以“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阐释了对教育最真挚的颂歌,对教师职业最崇高的赞美,淳淳教导祖国下一代。

  观影后,工作人员引导儿童和家长们分享了观影感受,儿童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同想法。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是欣赏一个故事,更是启迪每名儿童的梦想都应该被尊重,并努力付诸行动,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儿童们对梦想的追求。

  愿我们共同努力,促进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我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