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强调研“保交楼保回迁”工作

来源:今朝长安 时间:2024-03-28 09:24 字号:

  3月26日,长安区委书记吕强调研“保交楼保回迁”工作,强调要扛牢扛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政治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购房者的切身利益。

  吕强一行先后到上塔坡村、鱼包头村、大居安村、郭北村等城改项目和雅居乐宏福翰林山小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楼盘施工计划、建设进度、交房时间、配套设施建设,深入在建工地,踏查楼体施工、内部装修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吕强强调,“保交楼保回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及房地产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千方百计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社会关切。

  吕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确保“保交楼保回迁”工作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完善监管机制,加大对资金的监管力度,严格监督执法,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标、提效。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精细化防治工地扬尘污染,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区委常委、副区长崔建明,副区长李立峰,区住建局、区城棚改中心、生态环境分局、资规分局,常宁新区、韦曲街道、郭杜街道等相关单位和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